慕昭颜

【朱白无差/RPS】不吐不快,越来越甜的小白菜,以及对两人的一点分析和感想

憋了两个多月,忍不住想和懂得这种心情一样磕RPS的姐妹们说一点OTZ


今天妮维雅爸爸放出了小白的视频,截帧修图的太太们修完后都纷纷感慨小白越来越甜了,以及之前肯德基爸爸放出的红宇也是这个评价。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小白越来越甜,也越来越诱(yu)惑了呢?

个人真觉得是爱情的滋润,是被所爱之人捧在心尖上的宠爱,让小白可以撒娇,把他性格里面的甜、爱娇给彻底激发了出来。而恕我直言,这样的效果不是和女孩子谈恋爱可以得到的,如果是和女孩子,这种情况其实更可能会出现在女生身上(这里没有说小白女性化或者其他不好的意思),这点谈过恋爱的都懂吧。所以,答案很明显了。

除了爱情还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吗?比如事业。小白现在的事业可以说处于上升期了,会不会是事业上带来的呢?不会。

这点个人可以现身说法。事业上带来的肯定会让人神采奕奕充满自信,而不是变得很甜和yu,如果是事业,那么大家对小白近段时间的视频照片的评价应该是“帅”“太A了”,之类的,而不会是甜,甚至连小甜菜都出来了。

毕竟爱情是事业是不一样的,它带来的效应也是不同的。

而再对比小白之前的视频就会发现,那时候的他是可爱、天真、热情的大男孩,真的没有现在的这种甜。也从侧面反映他和传友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能达到现在的状态。而照片和写真,帅气,带点糙,很独特,但你在看的时候不会对着图笑出姨母笑或者笑的很甜,因为爱情这种难以捉摸的感觉真的很能感染情绪,前期的照片会让你觉得以后要找个这样的帅哥,而现在的则是,看了很想谈爱恋。

综上,个人认为小白最近不自觉散发出来的甜,是被势均力敌的爱情所滋润出来的(恋爱的酸臭味)。

其次,是芭莎视频,小白看向龙哥的那一眼。那眼神一出来我记得当时差点掀桌了。

看zh之前,满屏都是两人是钢铁直男好兄弟,不要yy。很听话不自虐的相信了。尽管无数的访问都能看到满屏的粉红泡泡让我露出姨母笑,我也这么坚定的相信着。

但是!但是那绝对不是看兄弟的眼神,那是饱含深情看向所爱之人的眼神啊!(那一眼和之前龙哥看小白的眼神,我该说异曲同工还是一毛一样!)那不是爱情是什么!后来又告诉自己因为是给zhnh的礼物两人可能是带入巍澜来拍摄的,又强自按压了下去。

这世上有三件事是不能骗人,喷嚏、贫穷和爱情。现在无比认同这句话。

至于龙哥,大家分析的更多了,毕竟都觉得他是主动的那一个,我在这就不多说了。只是在各种截图的提示下发现龙哥是真的喜欢盯着小白的嘴唇。对于这个举动,我现下终于想起来了,好像也可以现身说法了OTZ

目前这小生人活到现在,只在一个情况下盯着一个人的嘴看过,就是一直喜欢的那个蓝孩子站在面前,而我看向他嘴巴的时候脑海中只有想要亲吻的念头(捂脸)

以及,行为分析告诉我们,当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身体是会不自觉的靠向对方(真的),龙哥各种紧挨着小白、各种小动作就不必说了。而芭莎幼儿园互怼那里,龙哥真的是整个的靠向小白的方向。嗯,小白的反应则是远离龙哥,最终形成了两人一致向右倾斜的情况。求教,小白这个举动有太太分析过吗?这是至今没想明白的地方。

还有扒烂了的,两人全身紧贴的拥抱。问过钢铁直男老爸,他表示管不是怎样的兄弟、怎么样的情况下都绝对不可能和一个男的紧紧还全身紧贴的抱在一起,再配上他当时的表情emmmm,我相信这不是简单的兄弟好哥们之间会出现的举动。

至于青藏高原的缘分?全靠脑洞yy?这个我持保留意见。从一方面说:强大的CP滤镜,主观意愿太过强大导致的,毕竟“我们所看到的其实是我们想要看到的”。但从另一方面说,巧合太多,且部分经过证实是客观成立的,量变引起质变,巧合还是刻意?后者。

最后,巍澜的结局之所以让我念念不忘,伤的很重。当时不明白为什么突然就陷得这么深,现在回过头看,不外就是“是真爱啊”。

“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记得两位哥哥都提过他们是带有“浸入式”演出,他们是照着原著演的,是掩盖在兄弟情下的爱情,那么结局其实真的就是两个深爱的人为了天下苍生被迫分离牺牲自己。那么在分别的那一刻,他们真的是相爱的,也是真的生离死别不复相见。而作为观众的我们也亲眼目睹的两个彼此深爱的情侣为了两界和平(毫无意义的)牺牲了自己。

我们爱的、我们在意的、我们珍视的、我们那么迫切希望渴望的,在那一瞬被摧毁了。

所以,结局不敢再看,歌曲不敢再听,每个曾经美好的场景都成了带着刀的糖,这一切成为了不敢、不能触碰的伤口,轻轻一动,泪流满面。

我不否认,对于朱白的感情,那么希望是真的,义无反顾的在坑底躺平,一侧确实有巍澜二人剧中遗憾的移情补偿效应。二则,更多的也是他们两人气场相合,在一起时那么甜那么美好,让人忍不住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这份美好可以一直延续下去,而作为旁观者也很想用尽一切守护住这份美好。

“我将于千万人之中追寻毕生所爱,得之我幸。”何其美好。

我一点儿也不想看到多年以后他们带着各自的孩子参加爸爸去哪,他们的另一半会带来惊喜和感动。就像军烨一样。私以为这是世俗的美好圆满,却不一定是他们的美好圆满。

之前看到评论说,他们30了,最快这几年就会有结果了。

那么立个flag,除非蒸煮或者gzs站出来承认,否则,不论拍到怎样的照片视频,证明有女友老婆孩子,我都不相信不承认。而如果有朝一日他们各自真的公开宣布结婚生子了,那我也不再磕他们的RPS,退回巍澜,回到自己的二次元CP去。

只是,真的希望会有这么一天,他们、我们都白发苍苍,或者到知天命的时候,所有浮华散尽,再无可畏,他们可以向全世界坦然诉说爱意,“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评论(60)

热度(288)